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干部管理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纪委组织开展学习林基贞同志先进事迹大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9-13 15:19:26 点击数:1497   关闭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成效,对照镇江市纪委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句容市纪委“清风正己”活动安排,9月8日,在强化前期“五个学”的基础上,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林基贞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分组大讨论,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对标赶超的良好氛围。

研讨会按照委局机关、巡察机构、派驻(出)机构、镇(街道、园区)纪(工)委、市属企事业单位和垂管驻句单位纪检组(纪委)等类别分为7个组,分别围绕“手电筒照自己,做铁打的打铁人”、“学习林基贞,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等4个议题,由各组组长牵头负责,每组选择重点议题、研讨发言,做到了学习交流全覆盖。

通过专题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学习林基贞同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精神品质,牢记党员身份,大胆监督执纪,坚决正歪树、治病树、拔烂树,维护“森林”健康,当好“护林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