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开展城市居民“集中走访日”活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9-29 15:21:54 点击数:3148   关闭

根据市暖企惠民大走访协调推进小组关于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城市居民集中走访的要求,929日,句容市纪委、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派驻机构57名党员、干部分别赴崇明街道葛仙社区、建新社区、义台街社区开展第一次集中大走访活动。

各走访小组将开展集中走访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全市打造三张名片、打好四场硬仗等工作相结合,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各项辉煌成就,重点宣传近年来句容的新变化新发展新面貌;着重听取城市居民对“四风”问题特别是中秋、国庆节前作风问题的反映,重点倾听社区群众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注重收集记录群众诉求、困难和期望,切实把活动着力点放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上。

据统计,今年以来,市纪委围绕“四个全覆盖”要求,先后完成“暖企惠民”农户走访391户、企业走访5家、城市居民走访274户,梳理各类意见建议100余条,帮助解决问题困难9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