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书记赵树锋赴派驻组织部纪检组及其综合监督单位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12-29 10:20:54 点击数:1191   关闭

122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赵树锋一行赴市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及综合监督单位调研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实地考察了市总工会文体活动中心、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展区、团市委文化活动、市人社局社保经办大厅及党员阵地,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纪检组及总工会等单位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赵树锋充分肯定了纪检组及综合监督单位今年以来在各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调研的部门都是与打交道,在工作方式上存在一定的共性,工作中要善于结合实际,勤于思考,注意把握服务对象的思想状态,做好工作。就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要结合实践学,将工作与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充分发挥单位职能作用,立足围绕开展工作的岗位实际,既要了解服务对象的长处、短处,更要了解其难处,从细微处入手,于情于理于法把握工作尺度;三是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的运用,做到早教育早提醒,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确保容错纠错机制落地见效,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敢抓敢严,真抓真严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