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践行新职责、勇担新使命,句容市监察委成立了!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1-07 16:50:54 点击数:3022   关闭

1月6日上午9时,句容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图为市委书记许文与市监察委班子全体成员合影

          1月5日下午,在句容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句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树锋当选为句容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图为句容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产生市监察委主任

          新当选市监察委主任的赵树锋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 

在紧接着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依法任命金宇、滕振林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周宜安、金峰、朱孝成、韩学明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图为新当选的句容市监察委副主任、委员被颁发任命书

图为新当选的句容市监察委副主任、委员向宪法宣誓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起点更需新作为。我们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宪法法律赋予的权力,以新思想引领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以新形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新作为勇担全面从严治党新使命,以新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深化‘三张名片’打造、建设‘强富美高’新句容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赵树锋表示。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赵树锋接受市电视台采访

          市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是整合我市反腐败力量,形成反腐合力的重要举措。此次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的产生,标志着我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重要一步,也意味着我市已经形成巡察、派驻、监察全覆盖的监督格局。下一步,我市将按照既定的改革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构建集中统一、监督有力、权威高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实现对全市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