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第一封建议函得到积极回应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1-16 10:00:22 点击数:812   关闭


    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在工作中发现市行政审批局在制度和管理上存在着一定的盲区和漏洞,如不能及早填补、及早规范,势必给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带来隐患。为从源头上防控廉政风险,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根据职能要求于2017年10月26日发出该纪检组成立以来的第一封建议函--《关于建议市行政审批局加强内控制度的函》。市行政审批局党委在收到该纪检组建议函之后高度重视并积极回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由局领导牵头、相关职能科室具体负责,广泛收集、征求意见之后汇总完善。经过两个多月的试运行,市行政审批局在2018年1月2日正式出台了包括《句容市行政审批局公文管理制度》、《句容市行政审批局因公出行管理办法》、《句容市行政审批局印章管理制度》、《句容市行政审批局办公用品管理制度》等7项新制度以及一本《工作人员行为规范》。2018年1月9日市行政审批局作风建设大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这7项新制度及行为规范,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对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