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召开 赵树锋作工作部署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4-03 10:19:38 点击数:1598   关闭

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树锋做具体工作部署。

赵树锋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作风效能建设系列要求和决策部署,着力抓改革、建制度、造流程、严惩处,行政效能明显改善,作风环境越发向好,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保证。但是,全市当前干部的作风建设离“一流的营商环境”还有很大的差距,表现为:精神不振不思作为、执行力不强不愿作为、大差不差随意作为、理念滞后不会作为、弄权设卡胡乱作为等。

赵树锋强调,当前全市正处在深化效能革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攻坚阶段,必须深度对标苏南,围绕“审批事项更简、投资环境更优、办事效率更高、服务质量更佳、整饬‘四风’更严”五大目标任务,大力简政放权,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在着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上下功夫,推进政务优化,方法创新,高效服务;要在着力打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上下功夫,提升诚信品质,培育市场主体,规范市场监管;要在着力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上下功夫,坚持依法行政,法治护航,和谐共治;要在着力打造争先创优的作风软环境上下功夫,坚持正向激励,优化考评体系,强化效能监察,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向不良作风亮剑,向效能顽疾开刀,为全是打造一流的“四个环境”、实现“五个更”的目标任务,推进句容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