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赴镇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学习取经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4-20 10:59:57 点击数:319   关闭

    为汲取先进工作经验、拓展工作思路,4月18日下午,市纪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赴镇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对口学习取经。
    在座谈交流中,镇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详细介绍了在日常监督、廉政监督、主体责任落实监督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取得的成效和积累的经验,双方还围绕工作思路、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阶段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对口学习交流,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增强了与镇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联系,拓宽了工作视野,找到了工作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将认真学习借鉴镇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探索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不断推动派驻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