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6-05 11:30:06 点击数:1268   关闭


        6月4日下午,句容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座谈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树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金宇主持会议。

    赵树锋从为什么要开展监督、怎么样开展监督、如何确保做到高效监督三个方面为监督员开展监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方向。赵树锋强调,各位监督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是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贯彻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当好“风险排查员”“规范引导员”“宣传联络员”,做到不辱使命、敢于监督,不走过场、善于监督,不畏艰难、勤于监督,为句容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工作实现精彩开局贡献力量。

    会上,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开展监督工作以及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与会监督员表示,将切实履行好职责,为优化句容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