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干部管理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纪委监委举办“四学一争”主题联学暨“清风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6-05 16:21:46 点击数:1610   关闭

这次讲堂既有制度规范解读,又有工作实例分析,又举办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会后,很及时、很解渴,既是一场业务上的及时雨,又是一场思想上的龙卷风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经涛在参加完清风讲堂后说。

61日,句容市纪委监委举办四学一争主题联学暨清风讲堂活动,市纪委常委、信访室主任杨华,干部室主任王轶群分别围绕信访举报、干部管理监督等相关业务工作进行讲解,全市纪检监察系统100余名干部参加了活动。

为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常态化发挥分层分类政治业务培训作用,不断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依法依纪依规履职能力,今年5月起,句容市纪委监委每月举办1清风讲堂,由业务骨干结合条线工作重点,讲授业务知识,剖析典型案例,探讨经验做法,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积极营造带着问题学习、结合岗位思考、聚焦专业研习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句容市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对标上级纪委监委部署要求,聚焦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通过四学一争主题联学、清风讲堂清风微课等活动载体,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投身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以思想大解放、素质大提升助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朝着更加规范高效优质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