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6-13 18:04:50 点击数:1643   关闭


6月1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金宇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委金峰、李兴国、杨华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济济一堂,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围绕“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题依次进行了发言。发言中,青年干部们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工作经历,谈理想,说体会、讲感受、述抱负。会场内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愉快温馨。

赵树锋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并与青年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就立志、勤学、笃行三个方面寄语青年干部:一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进取的青年干部;二要学真本领,做勤学善思的青年干部;三要当实干家,做爱岗敬业的青年干部。希望青年干部能正确处理好组织与个人、工作与家庭、爱好与精通、综合与业务四个关系,发挥“安专迷”精神,在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中彰显青春价值,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