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我市召开深化提升“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6-14 15:24:14 点击数:1816   关闭

6月13日,我市召开深化提升“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镇江市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全市“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开展更加深入、更加科学、更富成效。市委副书记、市长潘群出席会议并就深化提升“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副书记高庆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就纪律保障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王大金作具体工作部署。

潘群指出,“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事关“三大攻坚战”、从严治党、“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潘群说,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三治理一挂牌”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工作开展“有进度、有温度、有力度”。就进一步深化工作开展,潘群要求思想认识再提升,凝聚强大工作动力。要把“三治理一挂牌”作为政治任务、发展硬仗、惠民实事,把工作落实好、谋划好、坚持好;工作重点要再聚焦,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具体工作中要突出抓好平台运行、工作统筹和督查督办三方面;责任担当要再强化,切实提升工作质效。潘群强调,深化提升“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是一项复杂艰巨的任务,直接考验党委政府的执政能力和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必须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在思想上务必要紧起来、行动上务必要实起来、纪律上务必严起来,确保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为句容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赵树锋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以新的面貌、新的状态、新的精神,自加压力、敢于亮剑,以纪检监察工作成效保障高质量发展。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在推进“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中,必须在精准上下功夫,剑指问题、找准靶心、突出重点,实施多轮次、滚动式挂牌督办,并切实加大查处力度,定期梳理问题突出的地区,加强重点督导,对典型案例一律公开通报曝光。

    会上,市农委、市财政局通报了相关情况;相关镇(街道、园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