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新闻详情页  
句容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6-16 20:20:23 点击数:6720   关闭

通报曝光典型问题,形成有力震慑,是狠抓重要节点作风建设的有力举措。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句容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下蜀镇水利农机服务站工作人员李巧生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2016年至2017年春节,李巧生先后两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购物卡共计人民币0.2万元。2018年4月,李巧生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宝华镇宝华村党总支书记王心荣违规送礼问题。2017年8月,王心荣因违规送节礼共计人民币0.8万元的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端午是“四风”问题容易复发反弹的重要节点,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以上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严守纪律规矩,坚决令行禁止。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经常性工作来抓,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风化俗。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盯紧盯牢端午假期,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督导、检查和调研,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对顶风违纪行为坚决查处、严肃问责、通报曝光,以铁的纪律祛邪扶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