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供电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上半年廉政党课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6-20 16:12:23 点击数:1401   关闭


6月15日,市供电公司组织中层以上干部、供电所支部书记、正副所长赴句容市看守所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图展中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件,使在场党员干部受到了极大震撼。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看守所在押人员监舍,近距离了解了在押人员的生产、生活状况,深切体会到了高墙内外的强烈反差,更加感受到了自由的可贵。

参观结束后,公司总经理黄涛在道德讲堂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知敬畏、保初心,坚守党员底线”的党课。以一个个生动的案例给大家扯扯袖子、提提醒。希望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做到“四个正确对待”,即: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人情、正确对待金钱、正确对待监督。要求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廉洁承诺,不忘严于律已;牢记法纪准绳,不忘家庭责任,进一步认清形势、恪尽职守、廉洁自律、扎实工作,为公司提质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供电公司还将通过党纪党规和公司规章制度宣贯、党章党规党纪网络考试等方式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纪党规规范言行,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