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茅山风景区开展纪检队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6-21 20:50:34 点击数:588   关闭

“现在村级财务做到了日清月结、月度会审,村账更加透明更加规范了,每一笔专项资金怎样收的,怎样支的都清清楚楚,这样不管作为会计记账还是作为纪检委员监督都能一目了然”,马埂村纪检委员刘伟忠说道。

6月20日,茅山风景区组织纪检委员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会上,各村纪检委员畅所欲言,茅山村纪检委员杨恭兵提出富民强村项目的申报应该把“面”放大,应该更加关注项目的长远性。上杆村纪检委员张远金就“解放思想,群众参与信访”话题和大家交流讨论。天乐村纪检委员赵国银围绕“解放思想,助力乡村振兴”和大家展开讨论。

纪工委书记严宜荣要求大家要在思想解放上先行一步,找准目标定位,多问几个为什么,多想几个怎么办,用创新的思维解决好实践探索中的矛盾和问题,通过解放思想真正解决纪检监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