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履责记实 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6-22 09:22:37 点击数:421   关闭

    “2018年1月,根据市纪委有关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全面推行普遍督查、重点检查、专项巡查和及时调查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机制,决定近期开展作风效能建设专项检查。”打开句容市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记实管理系统,综合监督单位主体责任履责情况一目了然。
    为确保综合监督单位扎实履行主体责任,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督促各单位做到一事一记、随做随记、动态更新、全程留痕,实现“网上记实”与“行动落实”相统一。同时对照主体责任清单,定期不定期地逐条检查填报内容是否规范、完整、真实。
    今年,针对个别单位填报不及时的问题,向该单位发出《监督意见书》,要求相关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序时进度履责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