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部署“两个责任”履责记实信息平台录入使用工作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6-22 11:00:23 点击数:1744   关闭

                

        6月2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集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负责同志,在市委七楼会议室召开镇江市“两个责任”履责记实信息平台运用调度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金宇同志对平台录入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赵树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抓好平台录入工作落实。二是任务上再明确。按照平台操作规范,及时录入信息,6月底前完成上半年履责信息录入工作。三是措施上再加强。要明确专人,加强平台操作工作的业务培训。四是成效上再彰显。打造一些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提升履责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