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机关服务中心“百日攻坚强作风”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6-25 09:25:20 点击数:1207   关闭

    今年3月20日起,市机关服务中心纪检组牵头,开展“百日攻坚强作风”行动,经过将近百日的作风整顿,广大干部职工精神状态更加饱满、工作效能得到提升、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强作风”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是召开会议,形成共识。召开了干部职工大会,专题部署开展 百日攻坚强作风 行动,明确有中心纪检组牵头,紧紧围绕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活动主题,制定方案,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把握进度。二是制定方案,深入推进。制定下发了《市机关服务中心关于开展百日攻坚强作风行动的实施意见》,对行动进行细致安排,并要求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从”“”“”“”“五个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三是强化监督,抓早抓小。由纪检组牵头,办公室、监察室参与,不定期对机关各科室、部、队工作作风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并督促抓好整改。同时,完成了中心班子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之间、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之间的廉政提醒谈话,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切实查找廉政风险点,做到抓早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