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各地开展“迎七一”系列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6-28 17:39:30 点击数:584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七一”前夕,全市各地开展系列教育活动。621日,下蜀镇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赛前,镇纪委组织参赛人员重学十九大知识,重读党章党规,重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一名参赛纪检人用他的纪检心语诉说对纪检工作的爱与恨,引起了在场人的共鸣。26日,后白镇组织全体村党书记及部分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观后白法庭法制教育馆,邀请市监委委员周宜安专题宣讲近年来句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27日,边城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前往边城监狱,参观服刑人员的劳动车间、生活场所,收看边城监狱的发展史,现场听取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