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6-29 10:39:32 点击数:4316   关闭


628日下午,根据上级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委机关清风聚力党旗红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安排,市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市关于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以及中纪委领导相关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和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问题,并分组开展了交流讨论、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