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供电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7-05 09:32:48 点击数:2086   关闭


6月29日下午,市供电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启动仪式。

会上,宣读了2017-2018年度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公司总经理黄涛、党委书记赵喜向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颁奖仪式后,公司纪委书记笪绿海宣读了今年公司“三信三度”党性锤炼主题活动通知文件,正式启动“三信三度”主题活动。

会上,还举行了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畅谈入党心路历程并分享入党初心故事、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节选段)朗诵、各支部(总支)书记“向党说句心里话”微视频展播、观看党史宣传短视频《画说党史》等各具特色的环节活动。

会议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不忘初心廉为先 牢记使命履职责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给参会的每一位成员发放了廉政教育书籍。教育月期间将开展领导干部参观看守所警示教育、上廉政党课、给家属一封助廉信、廉政风险防控“析、讲、评”等十项活动。

大会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喜代表公司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会的各位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公司系统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对于今后的工作,赵书记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围绕中心,肩负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工作着力点要放在党要管党的原则上。工作关键点要放在队伍建设的加强上。工作落脚点要放在组织作用的发挥上。二是要把握大局,尽心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凝心聚力和率先垂范作用。心系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心系企业,进一步增强规范意识和大局意识;心系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和表率意识。三是要立足岗位,牢记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公司广大党员要以纪念党的生日为契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党员应尽的责任,谋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高水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公司科学和谐、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