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国资总公司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7-05 09:47:01 点击数:2015   关闭


    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日前,国资总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追寻伟人成长历程,缅怀总理光辉业绩。

    在纪念馆主馆里,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周恩来总理汉白玉塑像,总理手握书卷,面容慈祥和蔼,令人产生由衷的敬意。在仿中南海西花厅的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陈设的物件简易而普通。一案一几似乎留下了周恩来总理为国家建设和发展鞠躬尽瘁、日理万机的身影。参观者真切地感受到周恩来总理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境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周恩来总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为国资系统的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