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日常工作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委巡察机构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7-10 17:42:35 点击数:1621   关闭

为庆祝建党97周年,7月5日,句容市委巡察机构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到句容市党性教育体检中心接受党性体检。

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参观了党性教育长廊,开展了警示教育和党性知识学习,督促党员同志牢记底线、不触红线;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寄语,要求不断进行思想的提纯、灵魂的回炉,进一步增强党性;组织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追忆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重温初心;开展党性自检、相互评议,对标先进找差距、明不足。

通过开展此次的党性体检活动,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进一步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为推动下一步巡察工作提供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