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供电公司领导走进“行风热线”直播室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7-11 14:46:57 点击数:2257   关闭


7月9日上午,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严永红、魏红玉走进句容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通过电波就供电服务、用电政策和供电抢修等方面内容与听众、客户进行了在线交流,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半个小时的节目中,共有4位听众朋友打进热线电话,咨询了电费违约金、电费发票、变电站辐射、居民充电桩办理等有关问题,二位领导均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取得了听众的理解和支持。在节目最后,严永红表示,作为供电企业,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强化供电服务,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句容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