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推进句容市村级资金财政集中收付工作并实施监督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7-13 09:04:21 点击数:508   关闭

近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分赴边城财政所和下蜀财政所,对句容市村级资金财政集中收付工作进行推进和监督。据悉,句容市村级资金财政集中收付工作今年81日正式运行。

纪检监察组通过看、听、问、析、言等多种形式对此项工作的进展进行研判,严把责任关。“看”是看人员配备是否到位、看软硬件是否齐备;“听”是听工作进度、听实际困难;“问”是问财政零余额账户是否开设、村务卡是否发放、对工作人员是否开展培训、推进会是否召开;“析”是分析此次工作的关键节点是什么、难点是什么、风险点是什么;“言”是对此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纪检监察组提出:在交接时点一定要账目分明、要划清界限、要明确责任;并表示将陆续走进各乡镇财政所,尽最大努力,共同推进此项工作,并对此项工作引好路、把好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