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镇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奇恒一行来我市调研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7-19 14:22:44 点击数:3211   关闭

7月18日上午,镇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奇恒,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晖一行来我市调研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先后赴后白镇、华阳街道、开发区实地察看了监察员办公室,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句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树锋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金宇做了专题汇报。周奇恒表示,句容市在审查调查与监督检查部门分设以及派出监察机构试点工作上作了积极有效的探索,初步具备了省纪委“四个到位”要求。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周奇恒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成立监察员办公室的重要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监察员办公室重要作用;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