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镇江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吕晓峰与句容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廉政约谈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8-07 11:18:00 点击数:2733   关闭


8月3日上午,镇江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吕晓峰与句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廉政约谈,市公司党建部负责人陪同。

吕书记在听取了公司近期特色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存在廉政风险隐患及改进措施等汇报后,对句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本次省公司巡察迎检工作给予肯定,对外协队伍廉政管理、综合能源服务工作开展、一线人员紧缺问题、进一步深度打造“能源绿、镇江红”精准扶贫项目等基层工作的问题和困难给出了建议性的意见。同时要求以目标为导向,要把四个基本功打扎实:一是要针对人、岗位以及流程,开展廉政隐患排查。结合岗位流程、思想动态,梳理公司廉政风险源点。二是要适应现有规定,要对原有约定俗成的作法开展回头看。三是要做好位低权重人员的廉政风险防控,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纪偏。四是要加强问题清单和信访管理,要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真实想法,分析风险源点,争取零信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