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新闻详情页  
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暨基层党组织巡察试点工作公告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8-07 17:15:00 点击数:1874   关闭

7月18日,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暨基层党组织巡察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市委2个巡察组已完成进驻,将于2018723—921(具体时间见附表),对市住建局、交通局及下蜀镇、茅山镇所辖基层党组织开展巡察。

        按照统一要求,市委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巡察。各巡察组进驻后公布了对外联络方式(具体方式见附表),接听电话和接收短信时间为早8时30分至下午6时。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