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召开省市巡视巡察联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8-15 17:57:01 点击数:1906   关闭


15日,我市召开省市巡视巡察联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市领导蒋建中、赵树锋、查兆娣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查兆娣宣读了市委许文书记对省市巡视巡察联动工作的批示。批示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落实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举,也是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使命。巡视巡察联动工作要主动对标中央、省委巡视要求,坚定巡察政治方向,统筹谋划推进,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巡视巡察联动作用。要树立靶向意识,选准主攻方向,紧紧抓住“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紧盯中央巡视组巡视江苏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情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推进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增强查找和发现问题的针对性、准确度,并着力推动解决、加强成果运用,切实以实实在在的巡视巡察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句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蒋建中宣布了省市巡视巡察联动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本轮将对国土局党组、环保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并对规划局党组开展专项巡察。

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用新精神新要求引领好省市巡视巡察联动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精准高效开展好省市巡视巡察联动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保障好省市巡视巡察联动工作。他要求巡察干部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省委第一巡视组各项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确保省市巡视巡察联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