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参加市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8-16 10:21:21 点击数:316   关闭

  8月16日上午,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参加市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会上,商务局党组副书记代表局党组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同时,以“三个抓手”为主要内容,部署下半年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以镇江记实平台为抓手,实施责任清单留痕管理,构建“线上线下”双纪实制度,全面落实责任;二是以风险点防控为抓手,认真排查风险点,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三是以意识形态引领为抓手,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年度绩效考核,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的重要内容。

  最后,纪检监察组组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政治立场,正确把握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反腐倡廉“无禁区”、“全覆盖”、 “零容忍”深刻内涵;二是消除认识误区,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运用“四种形态”,既要“抓大”又不“放小”;三是统筹安排工作,全面推进反腐倡廉。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经济工作、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争取开创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