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镇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奇恒一行来我市调研 “三大攻坚战”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8-27 08:57:03 点击数:2021   关闭

8月24日下午,镇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奇恒一行来我市调研“三大攻坚战”开展情况。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下蜀镇华港码头以及开发区海田公司,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树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金宇专题汇报了我市三大攻坚战开展情况,市财政局、市农委、市环保局以及市金融办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补充汇报。周奇恒表示,句容市在三大攻坚开展上总体把握较准,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精准扶贫上作了不少工作。他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三大攻坚战,乡镇和职能部门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市纪委监委要发挥好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