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税务局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8-31 09:18:06 点击数:2817   关闭

8月26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释放出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27日上午,市税务局随即展开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一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对照原《条例》的基础上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解读。二是将《7个要点,读懂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等内容在纪检监察干部群中进行发布,要求大家深刻认识新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认真把握新变化、新特点,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在局内网发布相关学习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个人自学、部门讨论等方式认深入学习,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全覆盖。四是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通过结合工作谈体会谈感受等方式,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