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广电台扎实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8-31 10:13:11 点击数:3036   关闭

根据句委办【2018】62号文件要求,近日,市广电台对照各项标准,认真开展了自查自纠专项活动。

经台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由台监察室牵头,围绕公务接待、办公用房、通信补贴、会议管理,以及八项规定这五方面,逐项逐部门进行检查。经过检查,无发放通信补贴和办理通信套餐,无虚列会议经费,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

尤其在检查办公用房时,不仅实地检查了台领导办公室,还对所有中层干部的办公室逐一检查。要求严格执行办公用房建设审批制度,对超面积标准配置使用办公用房等问题做到立即整改,全部整改,彻底整改。

同时,市广电台还利用这次自查自纠机会,对现有的规章制度进行一次梳理,查找是否存在漏洞、缺失、过时,并及时进行修订完善。努力营造用制度管人,按规矩办事的良好氛围,促进行风政风的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