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日常工作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三个到位”抓好中央巡视江苏反馈问题整改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9-11 14:16:05 点击数:2339   关闭

句容市委高度重视中央巡视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突出三个到位,主动对标找差、查漏补缺,扎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强化认识,责任落实到位。第一时间成立市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委书记任组长,市委副书记任副组长,其他常委同志为成员,牵头抓总全市整改工作。设立5个整改专项小组,5名市委常委对分工整改任务承担主要领导责任,各牵头市领导对具体问题整改承担直接领导责任,做到靠前指挥、一线督办,以上率下推动整改工作不断深化。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承担整改落实责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网络和上下联动、层层落实的工作机制。

细化任务,整改措施到位。研究制定句容市《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苏省反馈意见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全面对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从严管党治党等5大类16个方面问题,详细列出47条整改举措,按照“五定”要求,明确责任书、军令状。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对于有明确时限的,倒排序时进度、实施挂图作战、逐项对账销号;对于需要一个过程才能解决的问题,完善具体办法,确保整改工作无“盲区”、无“死角”。

深化督查,持续推进到位。实行月报告、季汇总、销号管理等工作制度,填报《整改落实审核表》,不定期召开专项小组例会,对16个方面问题逐项过堂,及时掌握工作动态进展和责任落实情况,研究解决整改过程中的问题。市委巡察办、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担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对整改工作进行跟踪督查,逐项对照、逐个检查、逐家落实,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任务不落实不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