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茅山镇组织签订何庄村村庄整理廉洁承诺书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9-14 09:27:08 点击数:745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农村干部廉洁自律,9月9日下午,茅山镇纪委书记刘凯同志带领何庄村村庄整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习村庄整理廉洁承诺书。

按照要求,领导小组每位成员签订了一式两份的廉洁承诺书,镇纪委和承诺人各执一份,切实做到五个承诺:一、严格遵守村庄整理工作有关廉洁自律规定,不损害国家和集体利益,不违反村庄整理工作各项管理要求;二、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规定的村庄整理政策做好拆迁工作,不损害被拆迁农户的合法利益;三、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便利为被拆迁农户谋取非法拆迁利益;四、不收受被拆迁农户的烟酒、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或贵重物品等;五、不接受由被拆迁农户及与其有利益关系的其他人员安排的宴请和任何娱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