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深入一线开展巡河工作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9-14 14:41:11 点击数:1952   关闭

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级河长赵树锋带领市纪委监委、市水利农机局、市安监局、市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镇级河段长,对南河、北山水库(石山头水库)进行沿线巡查。

赵树锋一行实地察看了句容南河郭庄段、后白段及北山水库石山头水库河湖环境,详细了解有关水利设施工程建设、水污染防治、河湖环境治理等有关情况,对相关职能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在巡河过程中,赵树锋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组织领导,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针对性,按照“一河一策”,组织落实好河湖管理、保护、治理各项任务,有效提高管护水平;要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监督力度,综合开展乱建、乱占、乱排等问题的专项整治,确保水质有效改善;要进一步加强跟踪督办,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交办问题及时妥善处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