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强化对监督单位“三重一大”事项监督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9-19 08:44:36 点击数:339   关闭

“刚才纪检监察组在我们办案区改造、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上,对人员安排,财务管理,招投标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监督机制,真正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9月18日,在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党组会上,高鹏检察长如是说。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派驻机构工作职责》,参加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研究“三重一大”事项会议,要求监督单位做好全程留痕,确保纪检监察组能随时掌握“三重一大”事项进展情况。

“针对监督单位‘三重一大’事项,纪检监察组除了参加会议,还会组织抽查和经常性监督提醒,进一步规范事项过程,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强调。今年以来,该纪检监察组共参加9次“三重一大”事项会议,其中重要项目4项,涉及金额九百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