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茅山镇组织学习《习近平讲故事》助力青年干部“补钙提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9-20 09:14:16 点击数:389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9月14日下午,茅山镇纪委组织青年干部认真学习《梁家河》《习近平讲故事》部分章节,引导他们通过故事体验习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集中“补钙”和“加油”,进一步凝聚正能量,形成推动茅山发展的强大气场。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讲故事》第二篇章品格故事信仰的力量。该篇章是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201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讲话主题是《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进一步领悟到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的深刻道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乡镇干部就要有公而忘私、默默奉献的精神,有推动改革发展进步的勇气和魄力,有崇高信仰和矢志不渝的共产主义情怀,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学促行,讲习近平思想战略应用与工作、生活实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征程上,创造崭新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