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赴市教育局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9-20 16:05:30 点击数:2175   关闭


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一行赴市教育局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华阳实验小学、华阳中学及句容实验高中,听取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典型人物师德师风建设以及红色文化教育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集教育局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局长高宏斌对本单位重点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赵树锋对市教育局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教育局党委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以扎实作风引领淳朴师德师风。同时,对校园安全管理、文明城市建设相关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