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镇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冀锋一行来我市开展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及群腐工作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9-25 09:19:42 点击数:2529   关闭


   9月21日上午,镇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冀锋,市纪委常委吴晓彤一行来我市开展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及群腐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茅山镇何庄村乡村振兴村庄整理指挥部、丁庄葡萄特色小镇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金宇做了专题汇报。徐冀锋表示,句容市在治理群众身边腐败和清风护航试点工作上政治站位高、务实推进快,取得了初步成效。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徐冀锋强调,随着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力度的不断加大,可以预见,今后还会继续有大量的资金资源、设施设备涌向基层农村,要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力度,既要监督“下”也要监督“上”,既要关注过程也要关注结果,既要治标也要标本兼治,强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政治责任,为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茅山镇、监察专员办公室、第一监察员办公室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