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镇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奇恒一行来我市调研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9-27 10:28:00 点击数:2502   关闭



9月26日下午,镇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奇恒一行来我市调研督查为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天王镇柏岗村污水处理项目、后白镇丰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养殖基地)及二圣水库饮用水水源地,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飞雄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陪同调研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飞雄专题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战略工作情况,市发改经信委、市环保局、市水利农机局、市住建局以及市农委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补充汇报。周奇恒表示,这次调研督查的主要目的就是了解党委政府在落实长江经济带主体责任方面的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找到方向。他指出,提高对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政治站位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落实主体责任解决好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