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茅山风景区抓紧抓好近阶段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9-28 09:35:07 点击数:328   关闭

近期,茅山风景区认真梳理手头重点工作,认准目标,强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圆满完成。

一是针对文明城市建设督查工作,专门成立督查组,会同相关部门通过“经常查”“回头看”等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共运用“第一种形态”12人次。

二是针对扶贫领域核查工作,协助镇党委召开扶贫领域核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明确9月底完成任务,纪检部门将对核查工作进行全程督查。

三是针对环保领域督查工作,将督查中发现的三个问题及时反馈给环保部门,并建议下发整改通知单。

四是针对河长制督查工作,实地检查河湖“三乱”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及河长巡河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不断加大考核问责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