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统一活动日”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09-28 10:14:45 点击数:3496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9月26日上午,市机关服务中心邀请市纪委常委、信访室主任杨华同志,为中心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课。杨华同志围绕“恪守六大纪律,守住六大防线”主题,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最新制度化、具体化体现,为党员干部规范从政划定了新“红线”,大家要按照要求,约束规范自身行为,自觉做到忠诚坚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课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切实提高了自身对六大纪律的认识,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