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军转干部选岗工作进行监督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0-12 17:35:06 点击数:306   关闭

    10月12日,句容市营以下军转干部积分选岗工作会议在容南召开,27名军队转业干部按照积分排名顺序,依次从16家备选单位中选择了相应单位。会上,市人社局局长蔡家红就该项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一位军转干部继续保持光荣传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地方工作中再立新功;二是希望接收单位继续保持欢迎军转干部到岗到位的工作热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培养教育和管理使用。同时,他表态,市人社局将立足于维护军队转业工作大局,履职尽责,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军转安置工作既关系到我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也关系到转业干部自身能否“华丽转身”,开启新的征程。为确保本次军转安置工作公平公正、有序推进,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进行了全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