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三季度廉情分析对接会暨主体责任联络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0-12 14:18:28 点击数:363   关闭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时掌握和分析综合监督部门廉情,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10月12日上午,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三季度廉情分析对接会暨主体责任联络员工作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与各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双向通报,并分析研究了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一要深化廉政风险排查成果运用,做好“后半篇”文章;二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要推动“两个责任”落细落实,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