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交通运输局党委情况反馈会议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0-10 17:51:44 点击数:240   关闭

10月10日下午,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市委专项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工作反馈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邵国一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飞雄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发毅对市交通运输局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宋飞雄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下一阶段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自觉抓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抓整改;三是加强成果运用,强化实效抓整改。

邵国一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政治自觉,坚决统一思想认识,讲党性、讲大局,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雷厉风行;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带头示范、动真碰硬、严明纪律;三是强化成果运用,坚决扛起发展重任,以此次巡察反馈会为契机,充分运用巡察成果,助推交通运输各项事业发展,扎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工程,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后,纪检监察组将会全程跟踪,紧盯进度,督促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