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市交通局问题整改落实部署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0-12 16:58:56 点击数:326   关闭

10月12日上午,针对市委第一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部署会。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全面梳理反馈的问题,制作清单,建立整改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局长邵国一任组长,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高度重视;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起好带头作用;三是要强化成果运用,充分利用好巡察成果,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就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三是清单上墙,按时限,按责任对单销号。

会后,纪检监察组将全程跟踪,紧盯进度,督促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将整改部署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