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下蜀镇扎实做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0-17 10:01:12 点击数:319   关闭


近日,下蜀镇召开了巡察基层党组织反馈意见通报会,部署整改工作,落实责任,分析原因,切实把巡察反馈意见转化为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一是强化落实。及时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指导督促联系村、分管站所的整改,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是落实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整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亲自抓落实,坚决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狠抓整改。对反馈问题,实行“销号制”处理,能及时解决的问题,明确时限要求,抓紧落实改进。对涉及面广、情况复杂,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联系实际,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逐项推进整改。三是严明纪律。对巡察反馈意见,不折不扣予以落实,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该通报的及时通报,该核实的认真核实,该查处的坚决查处,该问责的严肃问责。对在巡察过程中敷衍了事、工作不力、弄虚作假的,毫不手软,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