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派驻监督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委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天王镇“第一书记”座谈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0-12 16:55:34 点击数:245   关闭

  10月12日上午,天王镇召开“第一书记”座谈会。市纪委监委驻天王镇赵巷村“第一书记”傅明进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傅明进结合2个月的驻村工作实际,向镇领导、各村书记、各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近期工作、驻村感受和今后打算,并表示:一要珍惜机会。把村“两委”班子成员当作难得的战友,多向市纪委监委、市扶贫办和镇领导请示汇报,多向镇扶贫学习,多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前任“第一书记”沟通交流。二要认真履职。结合市委组织部对“第一书记”工作考核细则,扎实开展好组织建议、精准扶贫、惠民办事、基层治理等工作。紧紧依靠各级领导,把驻村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精准录入“阳光扶贫APP”系统,确保进村入户“走访率、收入采集率、脱贫分析率、照片上传率、定位率达到100%。三要严格要求。把到驻村工作当作党员党性的又一次体检,当作风建设的又一次考验,当作严格自律的又一次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