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宝华镇持续推进作风督查成效显著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1-05 10:22:54 点击数:263   关闭


    “王书记,我们是镇作风建设督察组的,请你向我们介绍你村两委成员出勤情况和目前在岗的状态。”这是日前宝华镇作风建设督察组在某村检查工作作风的一个场景。

    宝华镇作风建设督察组于2016年上半年成立,由镇纪委牵头,成员包括信访办、财政所、组织办等部门,共7名成员。主要任务为对全镇机关部门和10个村(社区)进行作风检查,督促效能提升。经过两年多时间工作,全镇机关部门和村(社区)工作作风有了显著提升。如:新城社区的综合部门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办公桌面干净整洁,整洁美观;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在岗情况在“公示牌”上一目了然……

    据了解,根据督察情况,督察组每季度都会印发《考核情况通报》并全镇通报,形成有效震慑。今年已开展作风效能建设督查9次,查找问题12个,印发情况通报3期,问题整改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