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树锋,副市长王大金赴天王镇督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8-11-19 10:36:37 点击数:3103   关闭

16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树锋,副市长王大金赴天王镇督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赵树锋一行先后察看了天王中心小学、西大街、浮山芝樱小镇等地。在天王中心小学,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后,赵树锋肯定了该校文明城市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果,当发现校园外路砖有所破损时,他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西大街商铺经营规范,道路整洁,秩序井然,赵树锋肯定了该镇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同时指出要建立相关机制,调动群众积极参与。在浮山芝樱小镇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后,赵树锋要求,项目方要加快建设进度,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应,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